SW朔

【Eki/Ike】Forever

是Eki!!!

我在吸氧,Ike和Eki!(尖叫)

完全睡不着,极速摸了一个小段子

ooc致歉ooc归我!!

————

头晕,突如其来的不适感。

Ike尝试闭上眼睛去制止那些混乱的眩晕,那些纷乱的线条在大脑里纽结交织,试图拉扯着他的神经。

仿佛耳边有低声呢喃,如同潮湿腥咸的海浪卷着浮白的沫将他吞没,带来令人窒息又轻柔的触感。

他只想蜷缩着在迷蒙中昏沉的睡过去。

低沉的嗓音如同塞壬的歌声,在阴沉夜幕下的风暴中吟唱,引诱着他向下坠落。

“哦不……”

他试图使自己清醒一些,至少不能在直播时间。他睁开眼揉了揉额角,指尖能明显感受到那跳动的神经,视线开始变得有些模糊。

状态似乎很糟糕,或许是太长时间没有休息。他暂时这么安慰自己。

他其实不止一次察觉到一些……异样。Ike斟酌着词语,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字句去形容那一种感觉,或许“异样”足够贴切。

他努力集中注意力,微眯起眼试图去看清屏幕上的字。房间的灯仿佛暗了一些,又或许只是他的错觉,他只觉得视线范围越来越狭窄。

电脑弹出连接中断的提示音,Ike眨了眨眼,轻声调笑了一句。或许,在结束直播之后,他可以多花上一些时间,让自己和电脑都去休息一下。

屏幕上的台词正在逐字逐句地上浮。

“I…am…”

原本熟悉的字母在那一瞬间开始扭曲变形,散落成有些难以辨认的符号。

Ike又眨了眨眼,头晕似乎更严重了。

“I…am…”

他取了什么名字……?

符号在他的视线内旋转,他逐渐开始无法思考,晕眩感占据了一切,剥夺了视线,在那一刻,他只能听见设备运行的声音,以及贯穿了耳膜的,自己的心跳声。

他被海浪裹挟着在深海中下沉。

“睡会儿吧。”

塞壬在他耳边轻喃。

睡会儿吧。

他睁开眼,朝摄像头打了个招呼。

“我猜这是一个合格的开场白,是吗?”

他挂着比起往日幅度略大的笑容,耳坠轻晃着,细微的金属碰撞声被他低沉的嗓音压下。

“Ike、Ike,”他轻声呢喃着这个名字,带着异样的柔和,如同情人温柔缱绻的缠绵,却又像是被吐着信子的蛇缠绕,竖起的瞳孔在剖析着他的一切,“Ike,你永远不会学着吸取教训。”

分明是相同的声音,但此刻的他却听起来如同荆棘中盛开的蔷薇,将糜烂的花汁碾碎泼洒在倒刺上,是裹着花香的针刺。

“我一直在……注视着你们,现在是时候该做个自我介绍了。”

I…am…Eki.

他在心里将Ike未完的话说尽。

“如果做选择的是Ike…”

如果是Ike。Eki将所有内容围绕着Ike展开,恶劣又带着亲昵的揭示着微不足道的线索,他的语气上扬,将一句话中的情感都粘附在Ike这一个单词上。

他像是跨越了遥远的时光,带着一身靡艳的花香,在黑暗中逐渐生长直至缠绕包裹将Ike笼罩,然后隐晦又暧昧的展现他对他的了解。

“我就此告别,直至下一次再见。”

他的轻笑带着张扬和难以说明的情绪。这次短暂的相见更像是捏造了一个秘密,一个,仅有Ike不知道的秘密。

嘘,无论他察觉与否,请都不要告诉他。

夜色逐渐褪去,Eki重新回归他的浮浪,他轻声念着Ike的名字。

“Ike,Ike。”

我永远在这儿。

We'll be together forever,won't we?

评论(6)

热度(40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